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You Beauty有沒有美容陷阱?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you beauty 沒陷阱

我們第一眼看一個人年不年輕,首先看她面部輪廓清不清晰,肌膚是否細膩緊致,再看她的眼角下不下垂,有沒有細紋。前段時間發現我的面部輪廓越來越不清晰了,法令紋倒是要出來了。果然長時間不去美容院保養,皮膚老化的會更快,畢竟自己的手法比不上美容師。為了挽救我的肌膚,為了讓自己抓住年輕的腳步,為了在這看美的世界裡更有資本,更為了避免美容黑店的陷阱,重新踏上了我的you beauty刷臉之旅,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you beauty 沒陷阱。

在美容院的日常護理讓我的皮膚狀態漸漸回到吸收營養的階段,而且貼心的美容師提醒了我日常中要著重注意的點:不僅要注意護膚品的使用功效,也要選擇變美的飲食,即內外要抗氧化。日常戶外的紫外線、煙霧同空氣中的自由基會對肌膚造成損害,如果選用了具有抗氧化的晚霜可修護白天皮膚所造成的傷害,同時改善皮膚狀況。

而且,飲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高抗氧化的食物,例如:藍莓、綠茶、番茄、紅石榴等。這樣從內到外、雙管齊下的好方法我堅持了兩個星期,還是有些許成效的,果然you beauty沒有給我下陷阱,期待我的堅持會更美麗的改變,完勝這個看美的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