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見到他們呢

除了少數的現在還有來往,能常見外,儲物室 有些人不知道我是否還有機會再見到他們。

比如:楓葉紅了秋,他是我第壹個見到的寶壇圈友,也是我在春秋好文章認的弟弟,可惜見過壹次就再也沒機會見到了。其次是小孩子、他是我在寶壇見到的第二個圈友,我們見面應該不下五次了吧,但現在他好像不在深圳上班了,所以,以後想要見面也很難了。再就是小和尚《施主、老納卡哇伊不》可能很多人不認識,是個年輕有頭腦的小夥子,以前他在固戍開店,我去他店裏玩過幾次。可現在好像搬去龍崗那邊了,想要再見也是很難了。

還有就是木木,炒得壹手好菜,以前他在燕川開店時,我們經常去他店裏噌飯的,可現在他好像也去了龍華還是哪裏上班了,應該也沒什麽機會見面了。小子裝裝雖然還是在固戍,可他現在被看得很嚴,我幾次過固戍想見見他都見不到商業登記地址 ,唉…相隨浩子、我見過壹次,這家夥氣人呐,幾次我去松崗都找不到他人,打電話也不接,聽說他不在松崗了,跑到沙井上班了,郁悶啊。可似乎也沒機會再見喽。

稀飯結婚了,聽說有寶寶了,那也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來深圳再見了。影丫頭我只見過壹次,但對她的印象卻是非常之深刻的,她是個懂事的女孩,好像她也回家結婚了,那見面的機會也就少了。阿鳳~鳳兒今生無悔是我現實認識的朋友,她現在石岩工作,也很少上網了,我們可能壹輩子不會再見了。

還有幾個在寶壇我從沒見過的圈友、像霸龍啊、也就是妳們的龍哥,以前在深圳時都沒機會見到他,現在聽說他回家發展了。還有壹個是我的同齡破冰大俠、雖然在網上聊得還好,每次我都拿他開刷,但我們卻沒見過,現在都不知道去哪裏了。還有壹個就是東仔,這人不靠譜,在廣州離我那麽近說好了去看我的,結果被女友給拽去了,所以也沒見過。

歲月流逝、人來人往、網酪就是這洋、mini storage或許、這壹輩子我們也就有那麽壹次機會見面、所以、好好珍惜這份網情、珍惜網酪、珍惜妳我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