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冬天寫秋

在很多人的眼中,秋,或許是壹個蕭瑟、充滿了言不盡的落寞的字眼。the storage limited 其實不然,任何事物都要有壹個過渡階段。在大自然的氣候中,秋,正好充當了這個角色。

輕輕地踏在黃葉紛飛的小道上,靜靜地聽,聽春天走過的腳步聲,聽冬天走來的歡笑聲。

我微微擡頭,壹片黃葉落了下來,打著轉兒,我用手接住。細細摸去,它不似春、夏天的樹葉那洋柔軟,想來,興許是因爲經曆了太多的風雨,撞過了無數的“石塊”,學會了堅強,才會如此吧!The new battery

走在軟軟的樹葉上,全沒了秋季的焦躁,心中頓感安靜。有壹種惬意,說不出,飄飄然,持壹種心情,道不來,穩重、甯靜。就是這種感覺,就是這個味道,我喜歡。

我喜歡秋天的花,那菊花,那種“待到秋來九月八,我花開後百花殺”的氣派,不驕橫,不刻意出風頭,但自信,有本錢,有那種缺它不成席的氣場。不似春天的牡丹,縱情,囂張,也不似夏荷那般清高。它平易近人,又不顯低俗。美麗,並不妖媚。

我喜歡秋天的雲。在壹片空靈的藍天上,有時萬裏無雲,有時又只有那麽壹點兒,還帶著流星掃過的“尾”,將天襯得更高,更闊!讓我們的夢想更能任意飛翔!

我喜歡秋天,喜歡那“可憐九月初三夜,露似珍珠月似弓”的自然美景。珍珠般美麗剔透的露珠,明知只能展現壹時,卻還要將自己最美麗的壹面,通過壹夜的積蓄,奉給黎明。這不是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”的魯莽,而是壹種定要達成目標的不懈奮鬥精神!DVD fault maintenance

在許多人的眼中,秋,或許是壹個偏向衰老,幾乎沒什麽生氣的季節,但,碩果累累,秋收冬藏,這些,甚至遠不止這些,都在告訴我們,秋,要深入的讀,她要告訴我們很多,要告訴我們人的壹生必將由快活到穩重,必將經曆數不盡的滄桑。我們不能軟弱,縱是失敗,也要在風中,潇灑地下台,去盡自己所能,再創壹番事業!

秋天的腳步,匆匆。她用落葉向夏天說再見,又用枯枝向冬天擁抱、迎接。自己,卻在這中間悄悄消失。留給我們的,卻是些人生哲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