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Pretty Renew雅蘭精心設計的環境更加吸引人

Pretty Renew是一家老品牌的美容中心,該美容中心以其專業的技術和專業的團隊獲得了最佳代理人的稱號,其創始人一直秉承著為每一位元顧客創造美為目的,精心的打造了眾多個美容護膚療程,深受顧客們的青睞。而Pretty Renew雅蘭店是為了能夠更加方便和快捷的幫助客人們減少交通煩惱,所以選擇了在交通方面的旺角開設,此舉動令眾多的老客人感到舒心和滿意。

Pretty Renew雅蘭店的裝潢設計可謂是富麗堂皇、高端、大氣,整體設計都由金燦燦的金色作為主色,讓人感覺到進入了黃金金庫一般,最貴感時時存在。還有的就是整個店面一眼望去可以欣賞到窗外的美景,更加的動人。還有店內的各種擺設都是經過了設計師的精心選位而擺放的,在華貴之餘又多了幾分精緻和典雅,其清淨的感覺和清新的風格給無數人帶去少男少女心。Pretty Renew作為一個擁有專業代理人美容店,能夠讓顧客舒心是他們的宗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