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想抗污染、抗老等問題,推薦給你的8款多功能防曬產品

肺炎疫情席卷,大家戴口罩很容易忽略防曬的步驟,但是防護口罩無法避免紫外線的進入,夏天快到了。勞動人民每天出門壹定要防曬。選擇8款適合不同膚質,可以網上購買的智能防曬產品。其中壹些有額外的折扣,這樣妳就可以不用化妝就能很快準備好!



資生堂全天感防防曬保濕乳液SPF50+pa+++++/50ml。

防曬保濕乳液利用了熱量和水分的特性,使防曬膜更加牢固,將防曬效率提高到極致。結合50%以上的護膚成分,內含三重過濾秘方,在展現非凡護膚實用效果的同時,多方向隔離紫外線、PM2.5等外界空氣汙染物,還可作為妝前粉底霜使用。初次購買有10%的折扣。


Sisley防曬霜SPF30UVAPA+++/40ml。

它集防曬、上色、保濕、護膚等多種功能於壹體,最適合不喜歡化妝,想擁有好膚色的女生。質感絲滑不油膩,秘方防潮,同時不會止痘。獲取特定成分的維生素e醋酸酯和雪絨花,有利於對抗氧自由基,增強皮衣的天然屏障功能。

NaturaBisséC+C抗氧化防曬隔離幹性油SPF30/100ml。

自然幹燥油富含抗氧化成分。與其他防曬霜不同,它阻止皮膚消化和吸收維生素D,而維生素D對抗衰老至關重要。它還在秘方中加入維生素D原。除了UVA和紫外線的保護作用外,還使用富含β胡蘿蔔素的胡蘿蔔油、葡萄籽油、維生素E和F,增強皮膚的防禦能力,保持皮膚保濕。

伊麗莎白雅頓白金護膚智能防曬乳液SPF50/40ml大城市用。

能合理保護皮膚衣物免受紫外線、環境汙染、氧自由基等環境傷害,同時還能滋潤肌膚,不油膩。秘方中豐富的DNAEnzymeComplex可以增強皮革服裝,減緩脆化過程。

EstéeLauder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SPF45/PA+++++/30ml。

采用100%純天然礦物防曬成分,內含虎紋百合凈化和強效類黃酮,強化肌膚水分的天然屏障,結合室內外環境汙染,呈現最全面的肌膚保護。

皮膚動畫特效抗敏防曬修復保濕霜SPF30/50ml。

智能顆粒技術、抗氧化劑和綠色植物提取物可以保護皮膚免受陽光傷害,避免皮膚惡化。薰衣草、綠茶、夏枯草有緩解過敏的作用,性質溫和,適合敏感肌膚衣物。

馬尾葡萄籽多效抗氧化防曬乳液SPF50pa+++++/50ml。

這款防曬霜有五個濾鏡保護,可以抗紫外線、藍光、皺紋、氧氣和汙染。更具體的說,100%有機葡萄籽水可以長期為肌膚補水,質地清爽不粘膩,同時可以防止水分被陽光排幹,更有利於緩解敏感不適。

法國護膚純礦物面部防曬霜SPF30/50ml。

這款防曬霜易於消化吸收,令肌膚暗沈清爽有光澤,是日常運輸的終極選擇。光秘方含22%非納米空氣氧化鋅,能合理抵抗UVB、UVA等有害射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